“做好覺悟了嗎。”

lof也丟一下💕💕💕
還債
元旦那時候的臉書玩的一讚一其實,趁寒假還沒結束來還一下

然後先呼籲一下,最近是櫻花季了,雖然離全盛時期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如果要去賞花外拍啥的請記得整棵樹都不要觸摸。其實應該說所有植物都不能隨意觸摸啦,總之請大家用心愛護植物❤❤❤

那麼20個其實開始啦ヾ(*´∀`*)ノ
1.其實我是個在很多方面很超級機車的人,大概只有很熟的人知道。
如果覺得我不機車的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你不然就是我跟你完全不熟wwwww
以下有些很機車的其實所以要逃的塊陶喔(???
2.其實很容易感到非常焦慮,像是約拍或親戚聚餐的前一天晚上會很緊張,可能是因為怕迷路之類的(不是
3.其實原本想趁著寒假比較有空可以多出去外拍的和到處走走的,然而去完漫展後隔個幾天,在端一個剛沸騰完的湯時沒拿穩所以啪啦--
燙傷位置在膝蓋上方所以彷彿廢了一條腿😭
所以這次場次也pass啦😭
4.想外拍啦😭😭😭😭😭😭😭
5.雖然一直喊著想外拍但是其實感覺拍照遇到瓶頸了(太快
如果在自己都不確定能不能交出雙方都滿意的作品,又抱著僥倖的心態去拍照的話,會特別對不起對方。畢竟都是付出大量時間勞力金錢的嘛。
6.其實非常討厭遲到的人,尤其是外拍。但也不是那種遲到個一兩分鐘我就會生氣,是從1小時開始起跳。
除了時間被浪費掉之外拍照的計畫行程全都會被打亂,時間晚了光線不足,我這個渣渣拍出來更不會好看,到時候就不要在那邊該該叫,我會叫的比你大聲。
不過很熟的人要我等幾個小時都可以喔👌(極度雙標
還有如果是因為迷路遲到也沒關係,因為你可能會在迷路途中遇見迷路的我然後繼續一起迷路。
7.其實很不喜歡說話不經大腦的人,雷不雷人是一回事,但是說話總是要負責任和付出代價的。
8.其實從去年4月中後陸陸續續做了一些飾品,從簪子開始到耳環髮夾那些都有涉獵,照片都丟在分帳就是啦
謝謝朋友把我狠狠甩進古風坑,我沒錢了謝謝
歡迎飾品委託!!(突然
9.很悲觀,很多事情都是往壞的方面想,也沒啥自信。努力想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好困難。
10.其實真的不擅長也不習慣主動聯繫別人,一方面是怕打擾對方,一方面是怕人覺得我很煩。
11.現在瘋狂吃的cp是少歌的迷宮組,整個人都是迷宮組的形狀。另外還有魔道的凌追澄追儀追,小朋友組混邪也吃。
12.其實還是在刀亂坑裡面的,就是愛情昇華了(???
13.想當一個愛憎分明的人,可是好難。
14.其實混其他圈用的名字是柳,如果不習慣叫我臻仔或是覺得太繞口了也可以叫我阿柳喔
雖然在路上叫我阿柳的話只有百分之50的機率會回頭(。
15.本帳一直不放本體照片是有原因的,被騷擾過所以有陰影。
16.很喜歡睡覺,除了必須醒來之外我覺得是最沒有壓力的一件事情。
17.不擅長處理負面情緒,但是對於很喜歡的朋友還是很樂意聽,那對我而言也是重要的。
18.誰再把社工系說成義工系還有建築系我一定踹他。
19.因為很慢熟也會怕生,真的很少主動留言互動,感謝每一個現在的朋友,也謝謝到現在都沒有把我刪好友的人。
20.去你的情人節。

评论